2010南非世界杯庆贺国强生日

今天我最大,哥阴历生日,南非真够意思,在6年前就准备今天给我庆祝生日,我好感动,虽然开幕式很不咋地,但是还是看出他们的热情,也有一些想破坏我的生日庆典的人,最坏的就是把曼德拉爷爷的曾孙女给弄死了,有本事冲我来,不要伤及无辜,很遗憾,曼德拉先生无法出席,我为小娜的离去感到悲痛,也祝愿曼德拉先生能够走出阴影.

本来今天很有兴致,下午去学府书城买书,因为自己要写教材,需要参考,另外下学期要开大学摄影选修课,选择教材,我本来选了基本不错的书,其中包括一本于捷翻译的时装摄影,很好的书,一本就89元,在我要刷银联卡的时候被收银员告知,本店只接受建设银行的卡,其它一概不收,我便找到另一处收款处,收到同样的告诫,可是他们的收款电脑上都挂着银联标志,于是我致电中国银联95516客户进行投诉,客户差点把我弄封,问我的信息比查户口还严,居然问我出示什么卡被拒绝还问我出示的卡是哪里办的?还有以前在没在这里刷卡,最近一次刷卡的日期和金额,本次要刷的金额,还有这家商户的商户号等等,我说了很多不知道和忘记了,对方表示尽量处理吧,我很清楚的说明了拒刷的商户叫学府书城也叫学府书店,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上,几号忘记了,学府路只有这么一家学府书店.我气愤地不是书店单纯拒绝刷其它卡,你要是不接受就不要挂着银联的标志只做建行的单,这就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擦,以后还是要什么银行都得办,你不知道哪个地方什么银行的卡好用,还好建行我还有一张卡没有销,这就是我生日的礼物吧,生了点气,于是去中央红买了点吃的到旁边的德克士消灭掉,在德克士很不好意思,于是我买了一个汉堡,夏威夷汉堡,新款,里面有菠萝,味道还不错啊,建议品尝.

晚上回家吃了点饭,喝了两碗酒,这酒不上头,是葡萄做的,吃了一只兔子腿,很咸,又很硬,不如小时候我们家养的兔子好吃,以后有机会还会让父亲养小兔子,很好吃的.

酒足饭饱之后开始了世界杯开幕式倒计时,CCTV5一直在直播,本来认为开幕式会像奥运会开幕式那样精彩,后来听岳父说没有东方学院运动会好,我认为有道理,南非人热情豪放,开幕式乱点也正常,但是治安就他妈的让人担心了,我和岳父大人打赌,他说巴西赢,我说南非胜,它的原因是巴西有实力,我的原因是南非治安乱,谁胜南非谁倒霉,南非很可能赢!

~ 由 liguoqiang 于 6月 11, 2010.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