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吴佩慈来到国强有画要说

4a009660t78735c285437&690

之所以我要下这样一篇博客,是因为我研究了她,我不是追星族,更不是什么粉丝,看了吴佩慈的博客,我感受到了佩慈和其它明星的不同,她有一条叫汉斯的狗和一只猫,她很轻松地过生活并热爱着生活,她不喜欢讨论政治没有国家政权的概念,31岁的她,自然也有心爱的人,不过聪明的她不想输给李嘉欣和陈慧琳,更加不想输给死对头林志玲,其实说是死对头这是外界的称呼,实际上她们从来不正面交锋,因为这就像周瑜和孔明,孔明固然略高一筹,但是周瑜也是智勇双全,胡锦涛是国家主席是最高领导人,那么温总理也是深得民心,毛泽东是开国领导,周总理也是百姓的好总理。我写这些并没有其它含义,只是说虽然志玲人气颇高,佩茨也是大家风范。虽然佩茨新浪博客是人代写,但是原文一定是自己的,她的雅虎奇摩部落格已经关闭,看来新浪是她今后的重要阵地了。11月17日佩茨来到了我的博客,我满是欢喜,写下此博。

~ 由 liguoqiang 于 十一月 21, 200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