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害死人

信用卡害死人,原由 China Strong 上載。

转自我爱卡论坛:
兴业26K 最高3万,还欠3K
民生10K 已结清
招商20K 已结清,最高3万
平安 22k 目前还款正常
深发展5K 无逾期,还剩3K
建设8K 已结清,最高1K5
工商 2K 已结清,销卡
中信29K 无逾期,还欠8k
中信11k 无逾期,还欠8K
交通7k 无逾期,还欠6欠
光大3K 已结清,销掉

我是卡奴,我崩溃,虽然自己也在信用卡中心工作,但是依旧摆脱不了卡奴的身份
一直都在这个板块浏览,今天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我的心路历程
很多很人一样,享受了物质上的优越后,现在要为之前的享受而承受!
现在最头疼的是建行的卡片,2000块钱的卡从最高的2万6还到现在的2千,现在另外一张卡片已逾期快3个月
民生已经有7个月没有正常还款
因为太多的变故,导致现在出现这样的局面。
期间想过死,但死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连死都不怕了,还怕欠这点钱吗?
曾被建行叫去过,从下午三点一直被留到晚上22点30分,回到家边洗澡边哭,分不清楚是泪水还是洗澡水,有泪尽情流!
现在回想起来依旧心有余悸,用平安的话来说,我欠款就已经不是他们的客户了。
无论何时,我们都要坚信,希望就在前方!

建行的催收方式不亚于黑社会
4月27号接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打来的电话,询问关于建行卡片欠款的事情,可能是迫于公司的压力
28号下午请假去到了和建行信用卡中心交涉,也见到期间曾联系过的所谓的律师,我只能说,完全的地痞流氓长相
临进门之前看了看手机里的时间,15点,被安排在一个周围都是铁栅栏的一个小房子里,周围都是贴满了一些建行曾经起诉的过的一些案例
我想这也是一种给欠款人营造的压力氛围。起初负责我的“律师”外出,是另外一个稍胖的律师接待,此胖胖的工作人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需要现在马上立即还款
我并没有和对方有太多的争执,争执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用感性的角度去看问题,但得用理性去解决问题
我只说了一句话:今天我能来到这里,也是抱着最大的诚心来解决问题,如果说今天现在马上立即要我还上款,我现在身上只有400,如果你需要,我马上就可以拿给你
其他的款项,你现在逼着拿出,我肯定是没有的,任何问题解决也都需要时间
胖胖的工作人员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不过依旧没有任何的好脸色
不过我猜,他们也不会对欠款人动手,不过他们使用的催收手段绝对不会轻松过被打,因为我们欠款了,在情在理我们都是处于劣势的一方,精神上施加的压力远多过于身上的不适
4点,5点,6点,一个人就这样坐在那个小房子里,期间提出要去WC,第一次享受去洗手间有专人陪同的礼遇
看了看他们早就已经打印好了的的报案材料
也正好看了看自己所有的信用报告记录,7点,负责我的“律师”来了
期间没有喝过一口水,同时也按捺在性子依旧等,我配合,高度的配合
不过和这位律师谈了没几句,说实话,我没感觉到任何的专业性,我礼貌性的要求对方出示证件,广东嘉得律师事务所
不过我们依旧没有达成共识,晚上8点,留守的几位饿了,自己叫了外卖来吃
然后一个一个的轮流来进行言语轰炸,没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得疯掉
大约在8点半的时候把我一个人关在小房间里面,其他人都消失了,算算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快5个小时了,心理也渐渐有了一些松懈,一些害怕
告诉自己要理智,任何时候都要理智,如果在9点的时候依旧走不了,那么就拨打110
晚上9点的时候,我大喊,他们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出现
这次变了一些措辞,要我给深圳的朋友打电话,叫他们送钱来,否则别走
过了一会又要求必须要我打电话到家里,否则别走
再过了一会,对方又要求开着免提打遍信用报告上所显示的银行的电话去查询我信用卡的额度,个人信用报告上只显示查询行本行的信息,其他银行是不会显示的。全部是****替代。
我拒绝,这属于我个人隐私,也属于我个人资料的安全性,
对方威胁我说,你以为我查不到是吧,现在我给你机会打你就给我打
我依旧拒绝,如果你能查到,那我管不着,至少我不会当着你的面泄露我的个人隐私
和这位律师的谈话在这里就告一段落

接续
所谓的“律师”又离开了那个小房子,又剩下我一个人呆坐在里面,脑袋有点放空,放的很空
想起前天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服务员找回了3张很新的1元纸币,拿了出来很认真的把每一张纸币都折叠成一个小帆船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大约半小时过去
“律师”又走了进来,第一句话就是问考虑的怎么样了,要怎么解决这个事情
我木然的看着他,没有回答,我要说的,我能说,我都说了
看我没回话,又坐到我的对面,语重心长的给我说,不想把我送到派出所,不想因为这个事情而影响到我以后的一生等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话
期间朋友给我打来了电话,询问一下我现在的状况,出发前曾给朋友说起过下午要去做什么,在得到我依旧还没走的情况下,朋友提出要来把我保走
我不想让朋友费心,只是说,现在很好,他们没有对我做什么,尽量让朋友安心
晚上10点的时候,“律师”依旧要我打遍信用报告上被遮盖住的银行,接近8小时的逼问,再好的抗压能力都有会懈怠的时候
我也忍不住了,在威胁下,我开着电话免提,一个一个的把电话打了过去,这算不算是一种对个人隐私的侮辱?
我想事情到此应该也就告一段落了,但错了,还有下文
再逼着我当着他们的面把电话接通到我妈的电话上,同样,开着免提
大概的意思就是想证明联系电话是真的
通完电话,情绪有点接近崩溃,但提醒自己要保持自己应有的形态
在8小时的“拘禁”后,对方拿来了还款协议书,要我特别注明是我自愿填写的,并加盖手印
我签!
晚上11点,走出那栋楼,楼下的保安异样的看了看我,我也很茫然的走了出去
坐在回家的出租车上,眼泪哗的一下就流出来了,身体微微的有点发抖
已经忘记了是怎么上的楼,走到洗手间的一霎那,忍不住在洗手间嚎啕大哭
分不清脸上是水还是泪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情感死穴,感觉像被人给扒光了衣服再牵着在大街上走了一圈
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欠上了钱,难道因为欠钱后,应有的尊严都一并都不能被尊重了吗?
或许有人会觉得欠款钱就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但如果是换做你,你还会这么说吗

8月13日
刚收到短信

因他行信贷逾期,兴业也止付我的卡片

电话联系了95561 提出把目前的账单分24期还款,客服任何推辞的话都没有,认同并理解我的意思会帮我和后台沟通商谈还款事宜

8月24日
今天接到了建行深圳打来的电话,已经转移到深圳了,把借记卡里的钱全部提出 2千2还上,剩余部分可能又要被请到建设银行去谈了,这次就没人可帮了,担忧中
平安银行也打来了电话,上班时间出去了接了电话,和平安提出要把利息停止掉,没有达成共识,听着电话里的话语,有一种想从33楼跳下去的冲动
我的平安,你的承诺! 就算现在我是债务人,以前的一年多时间,也贡献了很多利润!
欠谁的钱都不要欠国家的钱!说的真好!
刚刚收到考核邮件,领导提到尽量不要在工作时间处理私人事情,对工作也有影响了
民生一天电话不短,短信不断
这日子真是过的郁闷和担忧,压力非常之大,欲哭无泪
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丝毫没有半天甜蜜的滋味儿
想要幸福的糖果,会甜蜜吗?
在深圳这个想必内地要现实很多的城市,钢筋水泥的迷宫,我会不会迷失自己?

9月10日
最近天天都能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今天建行和民生都要还款,两家加起来得要还1万
但只有3千的现金
最让我觉得意外的是建行,之前已经有深圳当地的人联系过一次,以为等着外包来催的日子不远了
没想到,又接到建行信用卡中心打来的催款电话,说如果不还款就要采取法律途径
民生一直都催的厉害,昨天出的账单,又收了300多的费用,8000 还了2000 现在又成了7000
呵呵,远远高于了自己还款的速度,很大一部分现在欠下的钱应该都是用了民生卡三年来积欠的财务费用
多么希望中国内地也像香港一样,遍地财务公司来帮忙清卡数!
但很遥远!我想
许久没来论坛,发现论坛中到处充满了跑路的词汇
其实跑到哪去呢?真要与世隔离?
不可能的,早晚都要还,就算银行把账务列为呆帐,坏帐
同样的,永远都会有人惦记着你
最大的办法就是还,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成 龙大哥唱的没错
希望大家共勉

9月22日
终于把民生的7千给全部还掉了,又少掉了一张卡,真开心,建设银行不知道为什么,移交到深圳后又再次被移交回信用卡总部,不过还了5000多进去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想必现在已经是正常状态了。平安也正常了,现在只有兴业是属于逾期状态,止付我的卡片,那么我就不还款,斗,继续斗下去!

11月10日
数了一下,目前信用卡大部分已经全部都还清了,就剩那么一点点的尾巴,相比以前,现在觉得天更蓝了!
想想这一年多来的日子,虽然过的很好,但精神上的压力和折磨却是无法用文字描述的
也曾经想要放弃过,寻短见,但如果一个人连死都不怕了,还怕欠一点钱吗?
无论任何时候,都要相信,会有希望出现!
所有的卡片加起来额度不超过15万,但还款绝对大大的超过了这个数字。初步估计应该被银行收取了4-5万德费用
事实就是这样的残酷,银行在收取费用的同时,还要对咱们恶言恶语,好比一个既得利者,还到处喊受了委屈
我们无论在任何对方,任何时候都只能是一个弱势群体,
我想说的,相信自己!不要害怕!
我可以,你们也可以! 加油!

~ 由 liguoqiang 于 十一月 13, 2009.

发表评论

 
